“iEVER美课”获500万美金B轮融资
2015-12-22 09:47 iEVER美课 融资 常春藤资本

美妆视频内容社区“iEVER美课”宣布获得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原投资方光速安振跟投。

i黑马讯 12月22日消息,美妆视频内容社区“iEVER美课”宣布获得5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常春藤资本领投、原投资方光速安振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设美妆答疑社区。

据官方介绍,iEVER美课美妆成立于2014年7月,在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后,在各大视频平台的总PV播放量已达两亿。2015年3月,该公司获得1000万元A轮融资,其App应用也相继上线。日后,App将改名为“iEVER美课”

美课App的产品属性是“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美的解决方案”,依靠PGC内容生产及商品细分化,与用户特性进行匹配。日前,单一UGC美妆内容社区由于缺乏专业度和可信度,缺乏电商转化。而以视频教程切入,用户在信息获取上则更为对称。

据悉,iEVER美课曾花一年时间打造以PGC视频内容为主、图文内容为辅的知识库,借此将信息和技巧进行情景化、故事化重构,并以“视频+标签”的形态,给推送具有较高匹配度的内容。

此轮融资后,iEVER美课将推出美妆答疑社区,并将社区与现有的PGC内容相结合,提高用户的内容生产质量。

未来,iEVER将增加关于整体形象设计相应内容和解决方案的拓展,并在APP产品上进行更多智能化尝试、简化用户的交互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