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帮”获得B+轮投资 称估值超10亿人民币
2015-12-22 09:34 互联网家装 朗玛峰创投投资

互联网家装企业“美家帮”近日宣告已获得由朗玛峰创投投资的B+轮融资,称其估值已过10亿元人民币。

互联网家装企业“美家帮”近日宣告已获得由朗玛峰创投投资的B+轮融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但该公司称其估值已过10亿元人民币。

此前美家帮分别于2014年9月获得了坚果资本的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年1月获得东方富海800万美金A轮融资,2015年5月获得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流量占股,2015年8月获得天图资本的B轮融资,近两轮融资也都未曾透露金额。

美家帮的业务是定价为777元/㎡的毛坯房硬装修服务,通过自营设计师团队设计,并与10个一线建材品牌合作,建材F2C发货,施工方则采取外包的选取。施工环节监管由自营监理团队负责,并要求工人每日提交施工照片,业主可以拿照片对比标准,按照水电工程、泥水工程、木作工程、油漆工程四大节点进行监工和验收。

目前该公司已在6个城市开业,预计明年1月可实现上海、深圳、厦门、南京、武汉、福州、乌鲁木齐等16个城市同步开业(10个新城市)。

美家帮CEO戴洪亮称,该公司目前每月预约订单过一千单,但受地区开业情况限制过半都在排期中,实际每月开工订单500单,完工数300单。平均客单价8万元左右。移动端应用月下载量3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