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获浙银资本3500万A轮融资
2015-12-22 10:03 铜掌柜 融资

日前,互联网金融平台铜掌柜完成由浙银资本旗下浙银钜鑫领投的3500万A轮融资,公司估值达7亿元。

近日,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铜掌柜宣布,已完成由浙银资本旗下浙银钜鑫领投的3500万A轮融资,公司估值达7亿元。

铜掌柜于2014年7月成立,日前已覆盖跨境电商、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消费分期等金融领域。

4月,铜掌柜由上市公司中来股份战略入股,并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之后,铜掌柜推出跨境电商金融业务,成为国内首家专注跨境电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截至目前,铜掌柜累计交易额突破38亿。

此次铜掌柜A轮投资方浙银钜鑫(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由浙银资本控股,其核心业务即围绕上市公司提供整套资本运作解决方案,曾完成和佳股份、西藏药业、欧浦浙银等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管理。

针对此次融资,浙银资本表示,将助推铜掌柜与一些实体上市公司的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