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极装吉住获1000万元天使融资
2015-12-23 15:19 极装吉住 天使融资

互联网家装公司“极装吉住”隶属于极装吉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融资。

i黑马讯 12月23日消息,今日,互联网家装公司“极装吉住”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据i黑马了解,极装吉住的投资来自一家传统的家装巨头。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系统平台和手机APP的开发,以及前期产品、品牌的市场运营。极装吉住CEO潘亮透露,“极装吉住这轮天使融资,仅用了2天时间就和投资方达成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极装吉住隶属于极装吉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 CEO潘亮在家装行业耕耘12年。

相比于其它互联网领域的冷清,互联网家装似乎没有受到太多影响。据中装协数据统计,中国互联网家装公司多达200多家,仅上半年,互联网家装相关融资共22起,累计融资达40余起,市场规模今年也将达到1500亿,2017年将接近3000亿。

仅近两个月内,“百变空间”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爱空间”获1.35亿B轮融资,“一起装修网”获2亿A轮融资,“业主之家”获天使融资,美家帮完成B+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