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校花造星平台MissQ完成天使轮融资500万
2015-12-25 15:18 MissQ 校花

MissQ是科悠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校花平台品牌。

i黑马讯 12月25日消息,校园O2O造星平台MissQ宣布其完成天使轮融资500万,领投方为中科招商。

资料显示,MissQ是科悠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校花平台品牌。MissQ表示其未来盈利模式包括互联网+校园明星经纪、校园传媒、IP产出、商业代言等,一方面进行校园素人到校园明星的孵化。另一方面以MissQ为载体,搭建校园推广网络和自媒体联盟,制作新媒体IP和周边娱乐产品,挖掘校园明星资源的商业价值。

据悉,首批筛选出来的MissQ校花来自20所高校,近期将陆续在《一站到底》、《燃烧吧少年》等综艺节目亮相。

目前MissQ微信公众账号和官方APP已经上线3个月,MissQ融资后将主要用于开拓上海、南京、武汉和西安四地的校园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