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券聚合平台“全民免费”获千万级别Pre-A融资
2015-12-28 11:17 融资 全民免费

优惠券聚合平台“全民免费” 近期获得悦榕资本千万人民币级别Pre-A融资。

i黑马讯 12月28日,优惠券聚合平台“全民免费” 近期获得悦榕资本千万人民币级别Pre-A融资。据悉,产品 3月上线至今,用户累计约 150 万,其中女性占到 70%,以学生、刚毕业的白领以及家庭主妇三大人群为主。

对于 B 端商家而言,“全民免费”相当于是一个获取新客的渠道,作用是能帮助它们提高订单转化率。不过,这件事情的前提也是建立在产品本身能够获取相对便宜流量的基础上。

全民免费创始人丁友前表示,这也是他们选择从优惠券切入的原因。“这个产品的好处是有二次传播力,一般女性用户拿到免费优惠券后,也会愿意分享给周围朋友,这样我们的用户推广成本就省下来了。”

丁友前举了一个例子,“全民免费”曾为唯品会导过量,转化率达 40%,而一般平台的比例约为 5%。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差呢?团队认为,下载和浏览“全民免费” 的用户通常目的性很强,购买意愿明显,因此可以带来较好的订单转化。

目前,“全民免费”每天更新 15 个商家的优惠券信息,每一个都由编辑进行审核编辑后上线。团队筛选优惠券的标准主要有两条,一是商家的品牌知名度,二是优惠的力度。“全民免费”现已前后共汇集了 1200 多个商家,覆盖电商、生活和 O2O 三大领域,例如天猫、唯品会、美团、大众点评、滴滴打车、肯德基等,其中电商类占到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