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出行应用快巴汽车票获数千万A轮融资
2015-12-29 16:59 出行应用 A轮融资 快巴汽车票

创立于2014年12月城际出行应用快巴汽车票日前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全国道路客运百强企业 “江苏大运” 跟投。

i黑马讯 12月29日消息 城际出行应用快巴汽车票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全国道路客运百强企业 “江苏大运” 跟投。

快巴汽车票创立于2014年12月,目前,快巴的汽车票主要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北京等区域,是目前唯一官方授权的可在线上订购北上广深汽车票的服务商。这之中,快巴还是北京地区汽车票销售的独家授权。

快巴汽车票的核心团队既有来自新国线等道路客运行业的经理人,也有来自京东、小米、百度、滴滴的移动互联网专家。

快巴是将集新国线、江苏大运,两家运输集团在车辆、车站方面的资源优势,先实现部分地区线上购票,通过优化供给与需求的匹配,提高车辆的调度效率和客座率。

未来,快巴能根据用户数量和乘车时间,提供门到门的、24小时的城际约车服务。除了官方APP和微信公众号,快巴还跟微信官方达成合作,12月底,微信的“智慧城市”中,北京等地的汽车票购买将会接入快巴的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