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定制品牌拉链互动获近千万融资
2015-12-29 19:59 C2B 男装定制

C2B男装定制企业拉链互动科技(下称拉链互动)获近千万融资,并宣布旗下品牌ANDwow北京千禧体验店正式开业。

i黑马讯 12月29日消息,C2B男装定制企业拉链互动科技(下称拉链互动)获近千万融资,并宣布旗下品牌ANDwow北京千禧体验店正式开业。不过,投资方拉链互动未透露。

日前,ANDwow 推出“创新型C2B生态系统模式”,平台免费向产业链前后端开放,合作商则可获得ANDwow的供应链资源、销售、设计款式研发、市场品牌宣传、信息化客户管理等支持。

吴巍表示,“客户在门店体验产品,获得身体数据之后,所有数据都将上传至管理总部服务器,未来客户只需基于移动终端即可随时随地进行定制。”

据悉,拉链互动的定制服装比市场价低三分之二,2016年预计将全国门店数量扩展至百家。 自2015年3月启动线下体验店以来,ANDwow已在西安、厦门、兰州、定西、益阳等地开设多家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