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科技获500万美金A轮融资 IDG领投
2015-12-30 11:31 智齿科技 融资 IDG

智齿科技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CEO徐懿宣布获得由IDG资本领投500万美金A轮融资。

i黑马讯 12月30日消息,智齿科技CEO徐懿宣布获得由IDG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华创资本、芳晟股权跟投的500万美金A轮融资,同时发布了智齿客服4.0新品和智慧服务体系。

此前, 2015年1月,智齿科技进入微软创投加速器,2015年3月真格基金继续领投参与Pre-A轮融资770万元。

智齿科技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智能客服领域。借助大数据、自然语言理解、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帮助客服人员更好、更快的服务,推动客服部门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转化。

根据IDG资本对企业服务市场的观察:SaaS服务的模式通常是以移动互联的方式把与企业相关的各种服务更快、更简捷的连接在一起,而这种连接有机会成长为平台型企业。

对于企业服务市场而言,平台无非是内外两种:一种是面向企业内部协同;另一种是企业和外部协同。平台型的SaaS服务是目前资本方追逐的新风口,而客服是唯一一种可以连接客户与企业的工具和平台,未来将蕴藏大量商业机会。

根据智齿科技官方数据,3.0产品上线以来,200天获取了1万+企业用户。在产品使用的流量方面,智齿客服的流量平均每周增长15%,相比于半年前,流量跃升40倍。

不过,云客服领域还有其他竞争者。2014年5月,云客服平台Zendesk在纽交所上市,市值为23.5亿美元。2015年5月,逸创云客服获得由唯猎资本领投的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