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硬件厂商蚁视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
2015-12-30 15:07 蚂视科技 融资 B轮

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设备宣布获得A股上市公司高新兴B轮3亿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后,蚁视估值达8.3亿人民币。

国内虚拟现实硬件厂商

蚁视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获得A股上市公司高新兴B轮3亿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后,蚁视估值达8.3亿人民币。

未来,高新兴将整合蚁视的相关技术,并引入其行业应用,以提升公司视频处理技术。此外,双方将加强虚拟现实的产品研发、业务开发及应用领域合作,打造开放的机器人视觉生态圈。

据悉,蚁视自2013年成立以来,获得亚杰天使、创东方领投的1800万人民币投资,2014年底获得红杉资本1000万美元投资。至今累计获得3.8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蚁视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息现实等穿戴式设备,由于成立较早,在虚拟现实硬件和软件方面有一定技术优势。此前,蚁视已与联想合作推出乐檬蚁视VR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