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获约3亿美元D轮融资 或投入外卖平台
2015-12-31 15:59 达达 融资 外卖

i黑马就此事向红杉资本方面确认,得到了肯定答复,不过他表示具体消息以公司披露的为准。

i黑马讯(周路平)12月3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众包物流平台“达达”获得3亿美元左右融资,主要投资人为DST和红杉资本。此轮融资后,达达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i黑马就此事向红杉资本方面确认,得到了肯定答复,不过他表示具体消息以公司披露的为准。

达达是一家专注于用移动和众包的方式,解决O2O最后三公里物流,上线于2014年6月,一年半时间实现快速增长,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O2O的竞争惨烈。作为O2O的基础,物流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环,而专门做第三方物流的达达得到了创业公司青睐和资本重视。

2015年11月份,达达上线了外卖平台派乐趣,遭到饿了么、百度、美团等原有外卖巨头的抵制。相比之下,达达的优势在于“最后三公里”的物流配送方面,由此延伸出O2O外卖平台并没有太多意外。可以预测的是,达达这次拿到新一轮融资之后,很有可能将投入到外卖平台的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达达成立后获得来自红杉资本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在2014年底完成了来自多家PE私募基金和中美超级天使投资人的B轮数千万美元融资。2015年6月,完成由DST领投、红杉与景林跟投的1亿美元C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