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宣布获千万美元 B 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
2016-01-04 09:35 Ping++ B轮 融资

今日,支付聚合 SDK 公司 Ping++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 B 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

i黑马讯 1月4日消息,今日,支付聚合 SDK 公司 Ping++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 B 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盛景网联、上一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与线性资本跟投。

Ping++ CEO 金亦冶表示, B 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提高服务能力,丰富产品线和业务线,和加大基础系统的投入,“只有输血和造血能力都很强的公司,才能在这个寒冬为大家提供更加温暖的支付服务”。

资料显示,Ping++成立于2014 年,是专为开发者设计的支付聚合 SDK,现有签约企业超过 6000家,集成了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第三方支付,也集成了银联、Visa、MasterCard 等主流卡组织。

金亦冶介绍,Ping++ 提供从前期支付渠道入网申请,中期技术开发联调,到后期订单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最快只要 1 个小时,就可以让应用、网站、微信服务号轻松获得支付功能。支持的支付场景从最早期的移动端 App,现已覆盖到微信公众号,手机网页,PC 端,线下扫码。

目前, Ping++ 涉足了电商,互联网金融,O2O,B2B 和游戏 5 大领域,并已开始获取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