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媒体“橘子娱乐”获超1亿元B轮融资
2016-01-06 11:31 橘子娱乐 融资

近日,娱乐新媒体APP橘子娱乐宣布完成超1亿人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银泰资本、真格基金领投,经纬创投跟投。

i黑马讯 1月6日消息 近日,娱乐新媒体“橘子娱乐”宣布完成超1亿人民币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银泰资本、真格基金领投,经纬创投跟投。

橘子娱乐是一款娱乐新媒体App,以娱乐新闻为入口,交叉讲述各种社会类的题材,涵盖时尚、生活、影视、美妆各个领域。此外,橘子娱乐还引入了一些关键意见领袖等第三方的合作,以扩充优质内容的体量。

据悉,橘子娱乐现在有编辑团队约 40 人,每日生产原创内容一百篇左右,除了主动上门寻求合作的项目,大多数热门选题都来自橘子娱乐后台的数据分析,数据来源包括文章内标签,用户调查等。

未来半年到一年内橘子娱乐表示还会专注于做内容。同时,橘子娱乐希望能够像湖南卫视那样做出几档王牌节目,不只是娱乐,更要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