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门户网站“什么值得买”获华创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
2016-01-11 13:30 什么值得买 华创资本

消费门户网站“什么值得买”宣布获得一亿元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CEO介绍,该笔融资将用于创新的内容激励和回馈用户的内容创造。

i黑马讯 1月11日消息 消费门户网站“什么值得买”宣布获得一亿元人民币融资,据介绍,这是公司成立5年来首次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什么值得买”CEO那昕表示,该笔融资将用于创新的内容激励和回馈用户的内容创造。

据了解,“什么值得买”是一家网购产品推荐网站,同时也是集媒体、导购、社区、工具属性为一体的消费决策平台。网站成立于2010年6月30日,早期以优惠信息为主,后逐渐加入海淘、原创、资讯、众测百科等多个频道,其内容大部分来自网友推荐。

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对此次投资表示:“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和多样化、对相关服务的不断提升,让‘消费决策’这件事变得富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