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搭社区屌私型格获百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6-01-12 15:04 屌私型格 融资

屌私型格宣布完成百万人民币级天使轮融资,未来电商会以 “自营 + 导购” 的方式来做,自营为主,导购主要满足内容延伸出来零散的购物需求。

i黑马讯 1月12日消息,今日,男性穿着搭配问答分享社区屌私型格宣布,已完成百万人民币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资方为华创资本。资金将主要用于渠道开发和用户拓展等方面。

屌私型格2015年5月上线,主要通过类似知乎的社区问答方式,打造 “男性着装与个人形象消费指南” 的平台。目前该产品以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的形式传递内容。

商业逻辑上,屌丝型格则是围绕男性人群,先通过内容圈住用户,再用电商变现。电商方面,屌私型格目前仅有鞋和衬衫两种商品。

创始人小米透露,未来电商会以 “自营 + 导购” 的方式来做,自营为主,导购主要满足内容延伸出来零散的购物需求。合作形式上,公司计划与设计师品牌和新晋品牌合作,以期深入把控后端供应链;未来话语权增加后会和国内外大品牌进行合作。

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产品上线至今,微信关注用户 20 万,其他平台共同累积 30 万左右用户。电商方面保持 350~600 的客单水平。购买活跃用户平均年龄 23~26 岁,内容评论活跃用户则普遍在 20~23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