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平台约来约美获1000万人民币Pre-A轮注资
2016-01-19 12:16 约来约美 美发 浩益资本

美业移动互联网平台“约来约美”宣布获得由浩益资本领投、久奕资本、诺星资本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后平台估值9000万元人民币。

i黑马讯,1月19日消息 近日,美业移动互联网平台“约来约美”宣布获得由浩益资本领投、久奕资本、诺星资本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后平台估值9000万元人民币。

约来约美是一家美发O2O平台,主要业务为筛选优质发型师给用户提供就近到店服务,通过平台抽成、产品销售、培训、金融服务等平台获得收入。

据称,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人才的的招募、入驻商家和门店的服务和推广工作、以及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与此同时,发布最新“2.0”版本APP。2016年,约来约美计划在全国拥有合作店铺8000家,在线发型师4万人以上。

浩益资本创始合伙人阮浩漪表示,从小美业到大美业,再到未来的时尚体验经济,约来约美正是一次实践。

约来约美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团队成员超过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