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服务工具马帮ERP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6-01-29 11:26 马帮ERP 跨境电商

张洁:“找不到好的货可以卖,这才是中小卖家最大的痛点。如果马帮ERP软件有足够大的体量或数据,就可以反向指导中小企业什么货最好卖,什么样的流程更能适应市场的打法”。

i黑马讯(通讯员 徐安)1月29日消息,近日,黑马营学员企业、跨境电商服务工具马帮ERP获黑马基金、梅花创投、天使投资人吴宵光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马帮创始人张洁透露,此轮融资之后,马帮ERP会利用资本和大数据的优势,完善产品的体验和服务,提升用户增长量,控制跨境电商的流量入口。同时,进一步扩充团队以拓展商家市场。

张洁还表示:“找不到好的货可以卖,这才是中小卖家最大的痛点。如果马帮ERP软件有足够大的体量或数据,就可以反向指导中小企业什么货最好卖,什么样的流程更能适应市场的打法”。 

黑马基金管理合伙人胡翔认为,所谓“风口”,有来自外部资本与媒体的驱动,更来自于B2B行业内在变革的的推动——行业发展到了一定阶段出现的大变化和投资的机会。

资料显示,马帮ERP是中国第一个跨境电商ERP,平台通过控制跨境电商的流量入口,重构产业供应链,并利用大数据接入信贷、流量、管理方法等服务,希望能帮助所有卖家成为“没有库存的电商”,实现“+互联网”的路径升级。

数据显示,马帮ERP目前有四万多跨境电商行业人群。而张洁透露,马帮ERP未来计划从服务工具转型成为跨境电商全流程解决方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