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公司Wevr获得2500万美金融资
2016-02-08 14:44 Wevr Transport VR

虚拟现实公司Wevr近日获得 2500 万美元融资,将推出Tansport平台。

i黑马讯 2月8日

据路透社报道称,虚拟现实公司Wevr近日获得 2500 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 HTC、EvolutionMedia Partner、 Madison Wells Media、OrangeDigital Ventures 和 Samsung Ventures。

对于Wevr而言,宣布获得融资以及推出Tansport平台是其涉猎的新领域。该公司以生产自主的虚拟现实体验内容而闻名天下,其虚拟现实短片《蓝色邂逅》(TheBlu: Encounter)备受好评。观众仿佛置身于水下船只甲板之上,可近距离地观看鲸鱼。此外,Wevr还与三星和Skybound 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了虚拟现实剧集《Gone》。

Wevr联合创始人兼CEO内维尔•斯皮特里(Neville Spiteri)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Wevr不仅制造内容,其也有工程师对于背后的技术进行研发,最终目的则是推出Platform平台。斯皮特里说:“我们不仅是内容的创造者。”

Wevr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安东尼•巴特(Anthony Batt)表示,Transport平台上的内容将经过严格挑战,主要集中在高质量的虚拟现实体验上,可能还会有一些独家的内容。在巴特看来,独家内容非常重要。

不过,Transport希望通过提供先进的技术能力来实现与其他竞争者的差异化。在虚拟现实剧集《Gone》中,Wevr一直在尝试使用触发点功能,其可以让用户解锁故事中的附加内容。Transport平台将具有类似的功能,但斯皮特里强调,这取决于故事的创作者。

Wevr目前有50位员工,半数现在致力于Transport的研发。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有Evolution Media Partners、Madison Wells Media、Digital Garage、AME Cloud Ventures、Boldstart Ventures、斯科特•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以及罗斯•莱文索恩(Ross Levins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