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师书院获首轮2000万融资 联想乐基金领投
2016-02-26 10:19 教育O2O 严师书院 融资 显名教育

严师书院为显名教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采用的是线上交易、线下授课模式。

i黑马讯 2月26日消息 教育O2O平台“严师书院”宣布完成首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000万人民币,联想乐基金领投。严师书院创始人兼CEO杨光透露,首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严师书院产品系统完善、教育资源的开拓及市场推广。

杨光认为,传统课外教育有三大痛点:一是大多数学生和家长对曾经接受的教育不满意,与心里预期有差距。二是课外教育机构获得学生的成本过高,从而造成课外培训的价格也高。三是教育类服务的售后服务较差,学生换教师、调课程和退费,难度都比较大,造成学生家长对教育机构普遍存在不满的现象。

严师书院为显名教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采用的是线上交易、线下授课模式,业务涵盖了K12和兴趣教育。严师书院是典型的O2O打法,与跟谁学等的模式相像,用户可以根据授课类型、时间、价格搜索老师,教师提供上门服务。

联想乐基金总经理宋春雨表示:“共享经济模式下,严师书院将师生资源进行线上撮配、线下成交,并且对教师资源进行强管理,能极大缩减优秀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中间环节,降低课外教育成本,提升教育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