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法务获千万美金B轮注资 顺为资本领投
2016-02-29 10:18 快法务 夏文奇 融资

目前快法务没有任何挂牌计划,但是未来个性化强、客单价高的服务可以考虑自营。

i黑马讯 2月29日消息,今日,法律服务平台快法务宣布完成千万美金B轮投资,此轮融资由雷军顺为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策源创投跟投。据悉,B轮融资完成时间为2015年10月。

“本轮融资时间正好处在去年资本市场寒冬阶段,能够很快确定融资合作,取决于用户对快法务服务的认可,同时快法务业务也在快速增长,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构建打磨平台服务体系。“快法务创始人、CEO夏文奇表示。

此外,对于快法务下一步的计划,夏文奇透露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1、投入深挖一线城市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和规模。2、平台精细化运营。3、研发更多企业服务相关联SKU产品。

快法务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为创业及中小企业提供从公司注册、财税代理、商标专利、专业法律、社保人事等综合在线法律服务的公司。目前有173个产品与服务,服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12个城市。

在商业模式上,快法务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律师、会计、工商代理人等服务者,通过直接对接的匹配降低服务成本。同时快法务合作服务者通过WEB+APP完成服务过程,用户对服务流程进度和节点均可视化。

夏文奇表示,目前快法务没有任何挂牌计划,但是未来个性化强、客单价高的服务可以考虑自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