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创营销加速器“幻响”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6-03-01 18:48 幻响 新三板

幻响成立于2006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工业设计、技术创新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黑马讯 3月1日消息,2016年2月26日,北京幻响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响”),正式在新三板挂牌(证券名称:幻响神州;股票代码:836658)

幻响成立于2006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工业设计、技术创新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幻响集创意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主营业务为创意数码产品、智能硬件产品和手机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幻响采取“研发+OEM+销售”的商业模式,整合软件开发技术、电声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制作创意数码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以线上直销的方式向消费者销售产品,以线下经销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公司通过销售产品获取利润。

幻响从2015年开始构建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和设计加速器,简称“营销加速器模式”。 幻响与创意外观设计商洛可可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幻响与众多的创业团队构建沟通平台。幻响通过该平台了解创业团队所展示的1400余款创新产品,获得该产品的销售特许权。

据了解,幻响拥有注册商标42项,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有1项,获得证书的实用新型专利有6项,获得证书的外观设计专利有62项,获得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有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