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境设计师电商平台细刻StyleWe获联想乐基金
2016-03-03 14:52 细刻 跨境电商 融资 天使轮

细刻(StyleWe)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致力于通过与全球顶尖的独立设计师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原创、高品质、独特的时装产品,完成天使轮融资1500万人民币。

i 黑马讯 3月3日消息,全球跨境设计师电商平台细刻(StyleWe.com)对外披露已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1500万人民币,由联想乐基金投资。

细刻(StyleWe)创始人兼CEO杨兴建透露,首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优化、设计师资源拓展及市场推广,并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启动A轮融资。

细刻(StyleWe)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致力于通过与全球顶尖的独立设计师合作,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原创、高品质、独特的时装产品,据杨兴建介绍,截至2016年1月,细刻(StyleWe)月均收入超过500多万美元。

杨兴建表示,从以前到现在,时尚一直都是由大品牌在驱动。通常是通过一场场时装秀来完成,大品牌在纽约、米兰等地组织一场规模盛大的秀,确定第二年的流行趋势,之后再由中小品牌跟风,完成这一场流行。但这些流行趋势并不是大众来决定的,无论大众是否喜欢,都只能被迫接受这种流行趋势。

“现在StyleWe要做一件事,那就是把时尚流行周期缩短再缩短,缩短从时装设计到消费者购买的环节和流程。将设计师从品牌背后推到公众面前,由用户直接与设计师互动,最终实现由大众来确定流行趋势。”杨兴建说,全球目前拥有200万以上的设计师,拥有全链条业务能力的设计师还不到1%。有99%的设计师,受制于产品、推广、销售等方面的能力约束,不能实现商业梦想。截至2015年底,StyleWe已与300多个设计师品牌达成合作,2016年StyleWe计划引入2000个设计师品牌。

联想乐基金总经理宋春雨表示:“除了获得联想乐基金的投资外,细刻(StyleWe)还获得联想集团及联想云在人才招聘、供应链、产品设计、营销推广等全方位的战略支持,其中供应链成本有效降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