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服务商exands获众晖百度B轮融资 | 融资首发
2016-03-07 08:32 exands 融资 无线服务商

无线服务商exands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众晖资本领投。

i黑马讯 3月7日消息,近日,无线服务商exands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注资由众晖资本领投,百度、HFI金投集团及参与exands A轮投资的中兴合创跟投。

exands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其技术研发和业务创新,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强化自身品牌建设。

"目前全国已有1/5的人口使用过exands 提供的Wi-Fi服务。”exands创始人兼CEO卢国鸣说,"在我们的愿景里,Wi-Fi应具备提供消费者安全保障的能力,满足各种安全标准,让消费者能够在购物中心和连锁品牌门店内通过Wi-Fi放心的使用各种应用甚至支付。如此完善的商业无线网络必将为门店建立以Wi-Fi为核心的基础构架,exands将为包括CRM、POS、点单、仓储管理等各类应用提供一揽子基础构架解决方案,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给企业带来本源价值。"

对一个连锁品牌而言,在商业无线领域,必须拥有跨地域运营的技术管理平台,才可以实现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同时,为了应对移动互联网时代,连锁品牌需要一个不间断,高承载,高利用率的无线网络。针对公共场合的无线网络安全,exands在设计无线整体解决方案时通过创建运营商级别的认证体系,漫游功能,安全部署,有效的防御了消费者在使用无线网络时可能会遇到的钓鱼,监听,中间人攻击及其他安全漏洞导致的隐私泄露。

exands是一家以商业无线网络为核心的客商互动系统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店家和消费者提供无缝便捷、实时在线,安全高速的网络服务。exands在无线领域拥有极高的行业纵深及服务领域,如星巴克、哈根达斯、海底捞等各行业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