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宣布获得晨兴资本、IDG资本等超2亿元B轮融资
2016-03-17 20:24 昆仑决 拳击

2016年,昆仑决想要办26场A级赛事,在北京成立一个世界搏击中心,同时要在各地开展B级赛事,推出VR游戏。

i黑马讯 3月17日消息,黑马营9期学员,第一届黑马运动会冠军企业昆仑决宣布完成B轮超2亿元融资,估值3.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IDG资本、北极光创投跟投。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合力打造的中国高水平搏击赛事、隶属WLF自由搏击理事会旗下。昆仑决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构建赛事、明星、武术馆校、旅游以及游戏等各种衍生产品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

据了解,昆仑决即将冠名西红门附近一个面积为15000平方米综合性体育场馆,并拿下了未来20年的运营权。搏击中心将涉及培训、赛事、训练等,还会更多地引入搏击文化及衍生产品。

2016年,昆仑决想要办26场A级赛事,在北京成立一个世界搏击中心,同时要在各地开展B级赛事,推出VR游戏。

创始人姜华表示,“A级赛事主要是保证品质,增强品牌影响力,B级赛事是用来发掘好的选手。目前,我们在《江苏卫视》或者爱奇艺看到的昆仑决是A级赛事。接下来一年团队的重心还是会放在做好A级赛事,B级赛事将和各个区的伙伴进行合作的形式。”

未来,昆仑决除了主赛事,也将授权三四线赛事给合作方。另外,昆仑决也将开始在影视、游戏、体彩等方面进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