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B2B电商“易酒批”完成B+轮2亿元融资
2016-03-20 13:29 易酒批 融资

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城市扩张、构建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及仓储体系以及ODM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并同时尝试供应链金融、终端大数据及广告服务等多种增值服务。

i黑马讯 3月20日消息 酒类B2B电商领军企业“易酒批”近日宣布完成B+轮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钟鼎创投领投,现有投资人源码资本和光源资本联合参与投资。

据悉,易酒批已获得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累计4.5亿元投资。

易酒批成立于2014年9月,以面向终端零售商的电商平台为切入点,重构酒水行业供应链。据官方资料显示,目前易酒批已布局全国24个主要省份的39个最发达城市,月销售流水达3亿元。

中国的酒水行业是万亿级市场,而现有供应链环节多、链条长,存在巨大的供应链改造机会。与酒仙网等B2C网站不同的是,易酒批以酒水B2B为切入点,契合中国酒类产品以即时性消费为主要场景的需求,获得快速成长。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城市扩张、构建全国范围内的物流及仓储体系以及ODM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并同时尝试供应链金融、终端大数据及广告服务等多种增值服务,旨在为终端零售店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