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雅工场宣布获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经纬中国领投
2016-03-23 10:10 盖雅工场 融资

盖雅工场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经纬创投领投。

i黑马讯 3月22日消息,国内劳动力管理软件商盖雅工场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融资款也已经全额到账,投资方为国际顶级风投经纬创投。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章新波表示,本轮投资除了用于打造极致产品,优化客户成功体系,布局全国化销售网络以及推动公司在其他亚洲国家的业务发展等方面之外,更重要的将在两个方面加大投入,1、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打造劳动力管理领域最强悍的团队;2、全速推进人力资源技术服务产业链中的关键零组件战略,开放API,与众多行业优秀企业联盟合作,共赢发展。

章新波认为,盖雅工场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劳动力管理领域,不断深耕,自身现金流也非常稳健,此次选择和经纬创投携手并进,除了财务投资的考量外,更重要的是因为双方有深度契合的价值观

盖雅工场,中国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品牌,目前已为众多世界500强的中大型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最终帮助企业提升劳动力管理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