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获9.33亿元投资,海航、民航等联合斥资
2016-03-23 19:38 海航 航班管家 投资

旅游市场又有新动作了。

i黑马讯 3月23日消息,黑马导师王江的企业航班管家近日获9.33亿元投资,投资方包括海航和民航等。

凯撒旅游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与凯撒世嘉、民航股权投资基金、北京民航合源投资中心等对移动出行App“航班管家”的母公司——深圳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额为9.33亿元。

凯撒旅游于2011年被海航旅游集团收购,并于去年成功上市。参与投资的凯撒世嘉为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实际控制企业,大鹏航服是海航旅游集团下属旅游包机服务提供商。

据悉,活力天汇曾在2011年1月完成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投资;2011年12月获得1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经纬创投、Greylock投资。从2009年创立至今,活力天汇已经成为了国内最主要的机票、火车票移动交易平台之一,2015年全年交易额接近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