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马大赛TMT行业赛开启:给钱、给导师、给资源
2014-03-25 17:54

如今,全世界最大的财富增长,只来自一个领域——TMT。

Technology(科技),Media(媒体),Telecom(通信),三个首字母合而为一,几乎可以代表全世界的最新商业趋势。Google、Facebook、百度、腾讯、阿里巴巴......新的商业霸主都是从这个领域诞生。

而黑马大赛,将关注TMT领域更多创新创业者,寻找下一个TMT领域高增长的黑马企业。

2014年,4月。克莱斯勒黑马大赛TMT行业赛,将拉开大幕!报名阶段已经开始!

[p=28, 2, center]300)this.width=300">

第一轮,“导师招徒赛”将于4月3月在北京开赛。目前,几百家报名企业中只有几十家能够顺利通过海选,有机会和TMT领域大佬结为师徒,并能和诸多行业资深人士、投资人实现面对面交流。

参加黑马大赛TMT行业赛,你将获得梦寐以求的创业资源。

1、 钱!

这里有几十位专业投资人,只要团队、项目靠谱,分分钟拿到投资。

再来看一组关于黑马大赛的数据:

黑马大赛融资企业数:348

黑马大赛融资笔数:438

黑马大赛融资额(亿元):112.86

中国创投市场融资额(亿元):1088.17

黑马大赛企业融资额占中国创投市场总额比例已过10%。

2、 行业资源!

媒体、人才、渠道、市场……每个环节的缺失都有可能造成创业的失败。TMT又是一个烧钱多,求快速增长的行业,创业者们仅凭一己之力,难以成功。何不来黑马大赛,这儿有媒体、投资人、业内同行,让你创业之路不再孤单。

3、 经验!

在2014年克莱斯勒黑马大赛TMT行业赛,我们将邀请TMT行业大佬、行业资深人士、知名投资人担当评委。来参赛,你将面临着被收购,被投资,被巨头相中,被合作商包围的火爆场面,并在决赛现场与行业大佬结为师徒,导师会亲自为你答疑解惑,共进晚餐。

当然,前提是你要通过海选,并且在师徒赛中成功突围......不过,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4、媒体推广!

报名来黑马大赛,你将会获得《创业家》杂志和i黑马网站全程对比赛进程和参赛项目的跟踪报道和宣传,覆盖人群之多、传播方式之广、影响力之大,可以自行想象。

不过,我们相信能进入师徒赛的创业者都不是等闲之辈,要知道,黑马大赛的投资交易数额是没有上限的!并且会与导师评委进行更深层面的资本互动和战略合作。

2014克莱斯勒杯第四届黑马大赛——手游行业赛第一场导师招徒赛即将开始,并有创业能量伙伴红牛的鼎力支持。创业者们,你们有信心在几百家参赛报名企业里顺利通过海选并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下一个TMT、手游行业的佼佼者和年度最佳黑马吗?


切记,我们只欢迎有梦想和有胆量的创业者。这会是场激烈的战争,而你,敢不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