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大师兄王国安营销课星降北京
2014-03-25 17:58

如果不了解王国安,只能说你OUT了!你该不是被遗弃到外星球了吧。看看今早的头条马上补课:《王国安自述: 借势《来自星星的你》,2000万广告费如何引爆市场》

他是全智贤的中国男神,他是当下最热化妆品品牌韩后的创始人,他在黑马商帮里被称为“中国最懂营销,最懂女人的创始人”“营销界的王教授”,他是人见人爱的黑马营大师兄,他叫王国安。一个用产品去记录自己、追逐美丽的奇男子。


[p=28, 2, center]300)this.width=300">

今天上午i黑马把关于“王教授”的头条发出后,不少创业者对黑马大师兄王国安重新发掘全智贤的价值,如何打造韩范品牌的过程和经历,充满了好奇。于是,我们发起了众筹活动,设计了一套闪聚的模式,i黑马通过微信群将40位创业者聚集起来,再通过微信内置的AA工具来募集发起活动的费用。希望依靠创业者的热情将黑马大师兄王国安拉到创业者的身旁,让他现场分享自己如何用营销打动客户,抓住万千善变多彩的女人心。


很快,我们的号召得到了大批一线创业者的支持。关于王国安授课的消息在各个渠道传播开,形成话题。不到5个小时,一个由三十九个创始人组成的小群很快就满了。群内成员群情激动,为怎么把黑马大师兄王国安请到北京来出谋划策……众筹变成了众智,众筹变为众包传播……小群成了绝佳的展现平台,甚至有人要捐钱捐物……


在得知我们的举措后,黑马大师兄王国安显然被大家的热情感动了,表示怎么能让创业者众筹邀请呢?营销界外星人“王教授”当即承诺要和参会创始人分享营销心得,顺道请大家一起喝啤酒、吃炸鸡……(据说还有超级惊喜)


i黑马也被感动了,i黑马是黑马商帮的……是创业小伙伴们的。因此,i黑马修改规则,让这个学习机会惠及更多的创业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