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3月25日姚家帮选黑马线下路演
2014-03-26 16:03

聚会时间:
开始:2014-03-25 19:00(周二)
结束:2014-03-25 22:30(周二)


聚会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6号唐宁one小区2号楼底商122 揩仕咖啡


活动介绍
凌代鸿、胡翔、刘佳勇点名叫你来路演!
队员们!点名啦!点名啦!
项目报名邮件发出的那一刻是否心怀忐忑,不知道自己的心血什么时候才能放到投资人的手里,又能够得到什么评价呢?
看到黑马思想运动会的紧密竞赛日程是不是心里没底,为缺乏路演经验而发愁?
不仅有姚劲波代表团路演项目评审委员会大咖们闭门辅导,还有获得15万奖金的机会,面对如此有诱惑力的奖励真的打算拼了,可又不知道从何处下手?
这一切的犹豫怀疑在24小时内能全部解决,24日24时:第一批15个报名项目投入路演项目评审委员们的邮箱。25日19时:姚团组织官福能集团CEO刘佳勇、姚团评审委员会成员旦恩创投创始人凌代鸿和黑马基金胡翔三位老师,点名叫你们来参加路演热身!
不仅是面对面的点评,更有真刀真枪地拍砖。就是到了要上战场的时候,真正的路演热身只有这里!


主持人:乐播app创始人高嘉希
点名时间:2014年3月25日19:00
点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6号唐宁one小区2号楼底商122 揩仕咖啡
嘉宾:姚团评审委员会成员旦恩创投创始人凌代鸿和黑马基金胡翔, 创业家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