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众筹,徐小平献身:“私人定制”名额几小时被抢光!
2014-03-26 17:03

[i=s] 本帖最后由 李素冰 于 2014-3-26 17:05 编辑 [/i]

昨晚,【为众筹,徐小平献身】的消息刚刚发出2个小时,黑马运动会教育代表团就有一位队员迫不及待的参与了5万元的众筹,抢到了“私享徐小平专属创业指导1年”的名额!!!

小创第一时间连线采访了这位幸运的创业者:黑马营七期学员,北京幸福兔文化传媒创始人,畅销书《幸福说》作家 樊晓艳!


(小创:为什么愿意花5万元参与众筹?)樊晓艳:很简单啊。因为我已经“暗恋”徐小平老师15年啦!我在黑马营开课第一天的时候就跟徐小平老师说,我是为了他参加的黑马营,因为我知道他是黑马营的导师。十几年前,我看过他写的第一本书《仙人指路》,当时就是他点燃了我内心的梦想。我当时就想我将来一定要成为一个像徐老师这样的人,做一个点燃别人梦想的人。我现在从事的也正是这样的一个职业,叫生命教练,也就是徐老师当年在新东方所做的,给别人进行职业指导的工作。所以说徐老师就是我生命路上的一盏明灯。我是肯定要来抢这个名额的!
(小创:要不录一段视频跟徐老师“表白”?)樊晓艳:视频多害羞,放照片就好啦!哈哈!
(小创:有什么话想跟徐老师说?)樊晓艳:想跟徐老师说,有些人给别人的生命点燃了一盏希望的灯,他自己却不知道。事实上他对别人的影响是很大的,比如徐老师对我。所以我也非常想做他这样的人,能够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梦想和自己的力量去点燃别人心中那盏灯。我要告诉徐老师,这一段宝贵的时间我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小创:请用两个词来形容黑马运动会。)樊晓艳:“创新”,还有“神奇”!就在小创刚刚采访完樊晓燕时,突然收到消息,徐小平老师的另一个“私人定制”套餐的名额已经被抢光!徐老师魅力无法挡啊!特附上黑马运动会徐小平团长为众筹献身的详情!名额有限,想参与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喽!
(ps:“私人定制”2个名额已经被抢光,但仍有多位创业者想参与,可能会考虑增加一个名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