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运动会十大亮点抢先看
2014-03-26 19:12

距离黑马运动会开幕还有两天,本次以创业者为主体的黑运会秉承众包、众筹、众享的理念,从3月初《创业家》杂志的一条微博开始,一路势如破竹,先后组建了以姚劲波、王小川、夏华、盛发强、阎炎、徐小平、汪建、蔡明为团长的八大代表团,然后每个团以300队员为基数,组建了500人天团,这么多人,3月29日要来北京,进行一场世纪大联欢,《创业家》传媒也就140个人的团队,其中还有30个人专门做内容滴(i黑马网站+《创业家》杂志+创业家杂志微博+官方微信+微视=家大业大),完全忙不过来,场地、费用、组织、服务谁来做?都是各团队自组织,各自分工。
是的,你没有看错,一场有创业者自己组织、出钱、出力、还可能出卖色相(徐小平老师已经率先献身)的黑马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只有两天了哦。那么这场世纪、豪华、高端、大气的运动会会有什么亮点呢?小编带大家抢先看一下:
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