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设计的5款奇葩可穿戴设备
2014-03-27 11:14

[i=s] 本帖最后由 limeng 于 2014-3-27 11:19 编辑 [/i] i黑马认为,女性一直是新兴消费市场的主力,如何抓住女性消费者非常重要。可穿戴设备作为一个新兴消费品类,很多初创公司已经开始针对女性而不是难赚到一分钱的技术宅开发可穿戴设备。文章来自《穿戴迷》,细数了那些适合女性的可穿戴设备。

  1、帮助女性一键性高潮的可穿戴利器
300)this.width=300">

   简介: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够让女性达到高潮,帮助女性享受从未体验到的快感,该小设备其实是因为某次实验尝试而发明,它的大小与烟盒差不多,通过植入到臀部皮肤,再利用手中遥控器来操作,只需按下按钮,便可刺激信号传导到脊髓,从而触发女性性高潮。
  点评:男朋友怎么办?是不是赶快发明一个针对男性的利器。

  2、女性防狼利器:First Sign Hair Clip
300)this.width=300">  
简介:First Sign Hair Clip就是专为女性设计、帮助女性解决性暴力问题的高端洋气发夹。发夹上配备有安全传感器,不仅能帮你发出求救信号,还能完整收集犯罪证据,确保能将犯罪者绳之以法。这样才能治本,而不仅仅是治根。
  点评:遇见戴发夹的美女要小心。

  3、GPS 定位内衣
300)this.width=300"> 
 简介:咳咳,这是巴西内衣设计师 Lucia Iorio 推出的一款内衣,内含一个 GPS 跟踪器。跟踪器的打开和关闭是内衣穿戴者的个人行为——相信很多占有欲强的男性朋友会失望了。噢,我忘了说了,巴西不少购买此 bra 的女士们是用来随时分享地理位置给男友保证人身安全用的
  点评:还敢出轨么?

  4、真爱测试Bra
300)this.width=300">  
简介:说道可穿戴设备,真的不能不提日本内衣品牌 Ravijour 推出的真爱 Bra。我们之前曾经介绍过,这内衣可以检测心率和试用者的身体状态,会在你见到白马王子时自动松开内衣
  穿戴迷点评:这东西好!

  5、健康设备美容眼罩“狐小妹”
300)this.width=300">
  简介:2014年初,Lab Every实验室又火速推出第二款新品之Every美容眼罩,这款产品的设计感更具特色和时尚,堪称颠覆了在美容眼罩领域任何一款传统按摩仪器,说它属于“仪器”想必不够贴切,因为它真的实现了无感佩戴和超级轻便,并且随时随地体验,不受时空限制,甚至它还可以来场集体的“真人秀”,就看你够不够大胆、够不够前卫。从某种程度来说,Every美容眼罩更像是一种时尚配件,它有个亲切的昵称叫“狐小妹”,其寓意就是张扬自我、拒绝一切守旧思想,如果你不够潮,不够范儿、不够酷、不够有气场,那么怎可驾驭这款美容眼罩和为“狐小妹”做代言呢?
  点评:对不起,欣赏不了,有点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