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旅游行业赛决赛观摩
2014-03-27 13:24

  2014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行业赛在春意萌发的三月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各个战队已经整装待发,期待最终的决战。
  但是很多项目持有者因为自己的个人原因与这场业界重大赛事擦肩而过,会为这样的错过而感到惋惜吗? 还有很多的旅游行业爱好者,他们想更多地了解现在大环境下的互联网旅游行业,想获得深入学习了解的机会......
还有更多的人,只是热爱学习,只是渴求进步,只是想要成长......
这些都不是问题。在黑马大赛的决赛上,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为此,特意开通赛事观摩通道,欢迎各位互联网旅游行业爱好者来到现场,一起见证未来互联网旅游行业的新领袖破壳而出。
快来到这里,看到这个行业的新兴项目,在成长勃发的路上如何铺撒自己手上的每一颗种粒。
快来到这里,领略这个行业中流砥柱的风采,通过他们让自己深刻明白,成功走来需要的砝码的重量。
快来到这里,清理好自己的大脑内存,狂收一大堆的行业干货,接受一次次的头脑风暴,友好问候一位位与自己一样有梦的人......
只要你对互联网旅游行业感兴趣,就有机会获得互联网旅游行业赛决赛的观摩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大佬风采,收获知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