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上牛X可穿戴设备TOP 10
2014-03-27 15:04

[i=s] 本帖最后由 月黑风高 于 2014-3-27 15:06 编辑 [/i]
  正如i黑马《【i黑马榜】可穿戴设备关键趋势TOP10》预期一般,2014年时可穿戴爆发之年。而CES 2014电子消费展的主角之一便是越来越受关注的可穿戴设备。展会期间,包括索尼、LG、英特尔等巨头都推出了新款可穿戴设备,另外诸如Pebble这样的新贵,也发布了新款产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CES 2014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款牛X可穿戴新品。
300)this.width=300">

  1. Martian Notifier智能手表

  Martian公司在本届CES上展出了新款Notifier智能手表,拥有普通手表的造型设计,但在表盘上设计了一块小型OLED屏幕,用于显示通知、信息等内容。另外,虽然手表本身不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但可以通过特定按键开启Siri或是GoogleNow功能。这也意味着,Martian Notifier可以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这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为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86元)。
  2. 新款Pebble Steel智能手表

  在Pebble智能手表获得成功之后,今年Pebble又推出了具有金属表身的Pebble Steel,同样具备防水功能,而整体质感更加出色,也能够获得更加接近普通手表的佩戴体验。另外,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优化,能够连续使用近一周。功能方面,Pebble Steel与老款机型基本一致,将拥有更多的应用程序可用,传闻中的智能手表应用商店也将于月底上市。目前,Pebble Steel已经开售,价格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6元)。
  3. 索尼Core运动追踪器



  索尼此次推出的Core运动追踪器,设计上与一般的健身腕带有很大不同。它没有屏幕,实际上是一个纽扣形状的传感器,可以安装在腕带或是其他装饰品上佩戴使用。除了追踪用户的行进步数、睡眠质量等,还可以记录用户情感方面的变化,十分前卫。索尼公司表示,将在MWC 2014大展上公布更多关于Core的细节。

  4. Razer Nabu智能手环


  著名的游戏电脑、周边厂商Razer,也加入到可穿戴设备的竞争中,推出了Nabu智能手环。Nabu手环不仅仅可以实现运动监测功能,还拥有类似智能手表的通知功能。该手环创新的设计了两个屏幕,分别位于手环内外,一个用于显示来电、通知;内部的屏幕则显示更具体及隐私的信息。Razer Nabu开发者版将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售价则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296元)。

  5. LG Lifeband Touch智能手环



  LG公司推出的Lifeband Touch智能手环,同样是拥有运动监测和智能手表混合功能的产品。内置的OLED屏幕可以实现查看通知、控制音乐等功能,同时内置传感器可以记录用户的步数、速度和距离,还可监测用户心率,配合专用的应用程序,可实现出色的运动监测功能。

  6. Wellograph Sapphire健康手表
  Wellograph公司推出的Sapphire健康手表,可以实现心率监测和计步功能,可实现良好的运动监测功能。另外,它采用了金属设计,同时屏幕表面采用了蓝宝石材质,耐磨又精致。虽然功能上略显单一,但其价格高达3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35元)。
  7. 英特尔智能手表

  英特尔在CES 2014大展上,也宣布了其可穿戴设备战略,包括支持消息通知的智能手表、婴儿智能套装、集成个人助理功能的Jarvis智能耳机等等。
  8. 3L Lab智能鞋垫


  3L Lab生产的智能鞋垫,内置了八个压力传感器和一个三轴加速度传感器,能够监测用户的活动水平、行走健康问题等等,也是另一种不错的健康监测体验。这款智能鞋垫售价约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9. 爱普生Moverio BT-200智能眼镜

  爱普生Moverio BT-200是一款拥有增强显示功能的眼镜产品,可以与输入设备连接,实现增强显示功能。除此之外,这款眼镜还能够实现头部追踪、拍照等功能,与谷歌眼镜相比,实际上更注重玩游戏、看电影的体验。
  10. Avengant Glyph头戴显示器
  Avengant Glyph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头戴显示器,新的原型机不仅能够实现视频输出,还集成了立体声头戴耳机,实现全方位的视听感受。Avengant Glyph内置了两个1280*800分辨率的德州仪器DLP目镜,拥有方便的调节功能,画面感觉非常明亮,另外还支持3D内容显示。另外,Avengant Glyph的最终版本还将更加小巧,还是令人十分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