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取经周鸿祎:分众传媒要做应用分发渠道!
2014-03-27 17:20

  移动互联网大潮袭来,分众传媒也希望赶上巨浪。i黑马认为,移动互联网一定是“及时互动化”的时代,分众传媒的楼宇广告似乎还缺乏互动化的基因。
  今年,分众将会增加自己的互动基因,超分发渠道的方向发展,据说这个点子是江南春向周鸿祎取经学来。已经在楼宇广告中站好坑的分众,做线下分发渠道非常有想象空间。



  1月16日消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分众传媒拟将旗下楼宇显示屏提供热点功能,向附近人群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同时推荐产品、游戏、应用等。
  据业内人士透露,分众传媒计划在2014年,将旗下楼宇显示屏进行改造,加装可以提供无线上网的装置,将这些显示屏同时变成WiFi热点。
  按照分众的计划,凡途径显示屏人群的移动设备,都可以通过显示屏附带的热点无线上网,“第一次需要注册,此后的都不需要”。有知情人士透露,分众提供的无线上网服务将是免费的,只不过,分众会根据用户的特点,推送一些广告信息,如,推荐安装游戏、软件安装等。
  屏幕的改造并非没有限制,有知情人士透露,带发射无线信号的屏幕可能集中在商业楼宇,而且并非每个楼层都允许,可能被限制在大堂等区域。
  虽然屡屡将互联网精准营销比作“伟哥、春药”,但为了应对互联网精准营销的冲击,分众也在努力改变其只能进行品牌营销的技术瓶颈。分众曾经尝试推出互动显示屏已经Q卡,希望以此来获得用户的反馈,向广告主证明其效果。
  有内部人士透露,江南春这个创意的灵感来自周鸿祎。一次会晤中,江南春问计周鸿祎:分众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有所作为?于是周鸿祎就给江南春出了一个将显示屏变热点的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