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高峰论坛11月中旬在杭召开
2014-03-28 13:00

  2013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国际高峰论坛([url]www.bio4p.com)将于11月16、17日在杭州召开。
  经过20余年的发展,杭州高新区(滨江)作为“天堂硅谷”的称号已广为人知,在智慧化时代来临时,高新区(滨江)近年又提出了加快从“天堂硅谷”向“智慧e谷”迈进的新思路,打造产业、创新、新城三大功能,适应工业化、信息化、城市化快速融合发展和创新型经济发展的需要。而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作为高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兴产业,将在“智慧e谷”的打造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论坛期间,包括两院院士、外籍专家、长江学者、国千省千专家、世界百强高管、国际组织会员、知名医院院长在内的众多行业大佬将出席会议,并就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创新药物开发与知识产权战略、海外成果引进与海归创业融资、体外诊断与个体化治疗等主题带来精彩主题演讲。本次高峰论坛是浙江省政府主办的技术交易活动周的重点项目之一,大会将同期举行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中高级人才交流会、参观考察等精彩的配套项目。

  2013.11.16-17 生物医药与智慧健康国际高峰论
[table=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