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行业赛导师等你来定夺!
2014-04-01 10:28

  古人有云,“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你是千里马吗?我敢说既然你选择创业,那么你就笃定自己是一匹能行千里之马。既然如此,你会安于与常马一样“食不饱,力不足,才美不外见”吗?又或者整天迷茫在“策之不以其道,食之不能尽其材,鸣之而不能通其意。”吗?我想,你只要是有好项目,那么你就一定会Say no。沮丧么?彷徨吗?踌躇吗?不用担心,负能量立马推开,2014黑马大赛等你前来叩响伯乐大门。

  2014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赛开赛在即,哨角吹响,精英项目正在集结。谁将坐镇导师席位,为这些优秀项目保驾护航,慧眼识珠,能够选出互联网旅游业未来的翘楚之秀?这一点,黑马大赛拿出魄力,将选举权交到你们手中,首次用互联网思维选导师。
  现在开始,关注黑马大赛,看我们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办一场精彩万分的行业赛,首发第一战,全面开启线上海选导师。
  项目拥有者,你,会这样问自己吗?
  我,期待和哪位业内大佬亲密接触,术业切磋;
  我,准备拿出魄力迎接哪位导师的唇枪之训;
  我,又有怎样的自信肯定能夺下哪位导师的决赛入场券......
  好好问自己,投出一票,召唤自己期待的大佬导师。
  业内导师大佬,你们,会听到这些话吗?
  准备好走上黑马大赛这段奇妙之旅了吗?
  准备好与众多好项目发起头脑风暴,与众多新思维碰撞成长火花了吗?
  好好问自己,接受投票,等待新生好项目的召唤。
  2014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导师召集令一声发出,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投出一票,选出黑马大赛上你最期待看到的导师阵容吧!
  导师候选名单
  梁建章、庄辰超、于敦德、洪清华、王江、周航、吴志祥、崔广福、吴海
  即日开始,参与投票请猛戳投票入口。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发给小编,你将有可能会获得与大佬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有神秘奖品兑换券随机发送。
  想接触更多互联网旅游创业企业?想让自己的公司得到更多的关注展示?想得到互联网旅游行业大佬的指点和投资人的关注?还不快猛戳链接进行报名,黑马大赛等你来!让创业融资难、品牌推广难、产品发布难再不是问题。
  当然,你也可以关注黑马大赛官网及微信公众号:heimadasai,了解更多大赛动态和干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