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佰程旅行网获阿里和宽带资本2000...
2014-04-01 13:41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佰程旅行网获阿里和宽带资本2000万美元投资
  佰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出境旅行服务商。提供团队观光、自由行、邮轮度假、海岛度假、高尔夫、会议奖励等旅游服务,提供海外酒店预订、多国签证办理、香港驾照代办、国际机票订购等单项服务,可查询全球目的地资讯、出行指南。
  3月12日消息,佰程旅行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但未对外界披露两家机构的投资数额和比例。
  2、海淘购物导购网站“海淘贝”获得100万元天使投资
  海淘贝成立于2012年10月份,是国内发展较早的致力于海外购物网站折扣促销导航的信息平台,网站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平台,以中立客观的角度呈现海淘折扣信息,同时作为新兴的bbs社区,客户不仅仅可以在海淘贝浏览到自己最想要的折扣信息,还可以分享在海淘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技巧晒单。
  海淘贝日前获得100万元天使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投资机构。
  3、青果工坊科技获得险峰华兴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北京青果工坊科技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开发中的产品包括青果记账、有闲等。险峰华兴(China Renaissance K2 Ventures)由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携手陈科屹创立,是专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科技类项目的早期天使投资机构。
  日前,北京青果工坊科技获得险峰华兴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4、医疗人才港获得1000万元A轮投资
  医疗人才港([url]http://www.ylrcg.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深圳的医疗人才招聘求职服务网站,创业班子来自控制了80%的民营医院的投资大本营莆田。该公司日前宣布获得1000万元A轮投资,由美国VG投资公司领投。
  国外市场动态
  1、匿名社交应用Whisper获得3000万美元C轮投资
  Whisper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主打匿名、私密分享的移动社交应用,在美国学生群体中非常流行。
  Whisper日前获得3000万美元C轮投资,由Shasta Ventures领投,Thrive Capital、 Sequoia Capital、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腾讯等参投,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5400万美元、估值达到2亿美元。
  2、快速阅读技术服务商Spritz 获得354万美元种子投资
  Spritz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主打快速阅读服务的技术公司,将文字快速呈现在阅读器上、让读者以最快的速度识别,从而加快显示每一组文字、并缩短读者眼睛浏览每一个文字的时间。
  Spritz日前获得354万美元种子投资,由Digicel、Denis O’Brien等联合投资。
  3、个人资产在线借贷网站Borro获得1.12亿美元投资
  Borro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个人借贷在线服务网站,个人可以通过自有资产,如汽车、房产、珠宝、古董等,在线进行小额贷款申请。目前每笔借贷平均额为12000美元、每月贷款利率为3%-4%,个人最高可借贷100万美元,6个月内还清,可办理延期偿还手续。
  Borro日前获得1.12亿美元投资,由Victory Park Capital等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达到1.53亿美元。
  4、新加坡在线租车网站Drive.sg获得79万美元种子投资
  Drive.sg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在线租车网站,目前提供短期/长期的在线租车服务、还有带司机的租车服务等。该公司累计服务的顾客数量已超过1.5万人次,共拥有的汽车数量超过4千辆,分别来自50个不同的汽车租赁合作伙伴。
  Drive.sg日前获得79美元种子投资,由Insas Berhad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