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王国安私享会:借力营销,企业做到10个亿并...
2014-04-07 16:57


4月12日,地点北京,i黑马线下分享会,免费向各位创业者开放。

王国安被称为中国最懂女人,最懂营销的创业者。超强的营销能力,配上一流的产品。王国安将自己企业十长生的营业额从20万成功做到了10个亿的营业额。

这次是王国安首次向大家首次公开自己的营销私房菜。讲讲中小企业该如何借力营销,促进企业的快速成长。课程通俗易懂,没有套话废话,侧重实战,“王教授”的分享将结合他借力《来自星星的你》推荐自己韩后品牌,重新发现全智选等案例展开。

只要你是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填写报名表http://www.wenjuan.com/s/Qb6Zv2提交联系方式,我们将短信通知您具体地址。人数有限,报名从速。

分割线

活动自发出以来,已经有超过300位创业者报名,要求当面学习“王教授”的来自星星的营销秘籍。整个营销实战课报名情况就几个词能形容:热,非常热!挤,十分挤!牛人干货多多。可是盛况空前,也苦了作为组织者的小编。

为了找一个能容下这么多高端千里马的“马厩”,我们也顺便发出召集令。向广大读者征集能够容纳这么多千里马的场地,并发展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有意向吗?马上联系冯良玉,她的邮箱:fengliangyu@chuangyejia.com

不管你在那个城市,你在那里,我们就去那里。

俗话说得好,“千里马(创业者)常有,伯乐(投资人)在i黑马亦常有,但马厩不常有!”

这个风口等你来补!

我们是黑马商帮,我们为创新创业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