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行业决赛观摩召集令
2014-04-08 11:40

  

走在创业的路上,当你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时候,你是否叩响过自己心上的大门,问自己,创业是为了什么?!

  翻过一道坎后,当你还是只能伫立在另一道砍前时,你是否质疑过自己所选择走的这条路,问自己,成功,应该创什么样的业?!

  创业是为了什么,为了梦想,为了改变,为了自由,还是说只是为了更好地活着。3月7日,互联网旅游首场导师招徒赛上,航班管家王江告诉所有的创业者,以上这些都是答案,走在创业路上要经常这样问自己,并且一定要回答,一定要让答案成为创业过程中最原始或者是最持续的驱动力,他告诉创业者们内心的驱动力其实是最重要的!

  创什么样的业,是需要分析市场、思考受众、放眼未来,还是只是追求梦想、迎合兴趣。3月14日,互联网旅游第二场导师招徒赛上,易到用车周航简单明了,直戳创什么样的业五要素:前瞻性、独创性、普惠度、美好度和价值地位。他告诉创业者创业的选择并不是简简单单一件事,你所需要思考的绝不只是单单的以上五要素而已。

  如果你以为在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的舞台上,只有关于创业的心灵鸡汤的话,那你就错了,作为一个创业者,你首先面对着的“创业”是“创”这个动词,为什么“创”、怎么样“创”等等那都是航行在创业路上的你常常记挂的罗盘,而正如接下来面对“业”时,是你对自己所选择这个行业的深刻思考,当然,在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赛上有关互联网旅游界的干货自然不在少数。

  3月7日首场导师招徒赛上联想之星刘维发声阐述:“创业热潮之外,互联网旅游还有哪些创业机会?”他告诫各位创业者“旅游创业,如果只是简单地一方面去互联网上利用一些推广的手段抓到一些用户,另一方面还是从传统的旅行社这个渠道拿一些产品出来,短期交易额可能能上去,但如果从长期来看,如果把平台作为一个产品的话,服务的品质还是很难保证。”他直戳最大的创业机会应该酝酿在给用户推荐最准确的东西。

  3月22日第三场导师招徒赛上导师同程网CEO吴志祥带来“在线旅游的三个陷阱是什么?”,直指行业迷区,句句落到实处。第一个误区是“没有手机”,他提出旅游和手机的联系,关联性要高于实物电商跟手机的联系;第二个误区是“以己度人、以点带面”,不要解决了创业者自己的痛点,马上说要把更多的时间花在现场,花在跟用户在一起;第三个误区是“想法比执行力更重要”,实际上任何行业创业想法非常重要,但最核心的点还是执行,创业者需要在无论是创业最初期的时候还是中期还是向后的过程中间不断的去提升团队的执行力。

  这就是今年的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三场导师招徒赛的精彩,有创业的心灵鸡汤,也有旅游行业的专业见解,当然还有更多的是,在投融资对接以及资源交换上,获得的一种可以称呼为“伙伴”的力量。

  当然,来黑马大赛上的朋友,不都全是创业者、投资人或者业内相关人士,还有更多的人只是来学习,来解决自己的困惑,来寻究自己应该如何更好地在这个社会上打拼。这就是黑马大赛的魅力,它有一种纯然的凝聚力,吸引大家去靠近它,然后收获一份价值上的美丽。

  如果你做不了土豪,那就来黑马大赛行业决赛上看看土豪的成长史;

  如果你干不了互联网就来黑马大赛行业决赛上学习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玩转每个问题;

  如果你参与过前三场导师招徒赛,那你就更应该来行业决赛上领略更重量级嘉宾大佬的风采;

  如果你错过了前三场的导师招徒赛的话,那么,更没关系,因为4月11日、4月12日的互联网旅游行业决赛,绝对是今年上半年互联网旅游业的行业盛世!!!

  暖春四月,让我们一起拥抱互联网,关注旅游行业的巨大变革。

  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互联网旅游行业决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感谢北京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给予的支持,行业决赛观摩通道现已全面开启,报名请戳链接

  更多黑马大赛相关信息可以登录黑马大赛官网或者关注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