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小能科技宣布获得软银赛富千万...
2014-04-08 20:52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小能科技宣布获得软银赛富千万美金A轮投资

小能创立于2007年底,由来自微软、盛大等知名IT公司的高管创办,并先后为超过15000多家中国的互联网和电商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2013年底,公司获得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

日前,小能科技宣布获得软银赛富千万美金A轮投资

2、 猎上网获得IDG和华创资本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

猎上网成立约两年,是一家整合行业猎头资源的社会化招聘平台,主要围绕猎头手中的中高端人才资源,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匹配推荐给招聘企业。

日前,垂直招聘网站猎上网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融资,由 IDG 资本和华创资本共同完成。据悉,该投资为 IDG 资本今年在互联网领域的第一单。

3、“千万别错过”获险峰华兴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千万别错过”是一个电子商务优惠折扣商品抢购服务平台,旗下有移动应用“抢购助手”,主打全网超值正品抢购工具,帮你抢到心仪的好东东,为北京美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日前,北京美秒科技“千万别错过”获得险峰华兴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国外市场动态:
1、 Axonics获得3260万美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参投

Axonics公司是一家近期成立的新型植入式神经调节技术的开发商。日前,Axonics宣布其已完成了3260万美元的A轮优先股融资。参与投资的风险基金包括法国巴黎的罗斯柴尔德投资、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和位于日内瓦的NeoMed Management。君联资本、罗斯柴尔德、NeoMed均委派人员任Axonics董事会成员,与Cohen先生等一起行使董事会职责。

2、新加坡打车软件GrabTaxi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GrabTaxi于两年前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市场,从那之后,他们的应用在该市场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00万次。目前,GrabTaxi旗下拥有注册司机2万人,月度活跃用户数量也达到了25万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刚刚完成了A轮融资。GrabTaxi官方尚未透露本次融资的具体金额,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nthony Tan仅仅表示:“本次融资的金额达到了8位数。”

3、西班牙酒店预订应用 Hot Hotels获种子投资

Hot Hotels(http://hot.co.uk/index.html)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来自西班牙的特价酒店预订应用,主打Last Minute模式,目前能够提供约4000家可预订的酒店,这些酒店遍布43个国家的257座城市,覆盖欧洲、拉丁美洲等。该公司日前获得近百万美元天使投资,由西班牙投资公司Axon Partners Group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