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微聚获雷军及YY语音数百万美元...
2014-04-10 21:58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微聚获雷军及YY语音数百万美元投资

微聚微聚于 2013 年 10 月份正式上线,主打陌生人交友市场,是基于地理位置的陌生人约会交友应用。它每天可以帮助认识有趣的人和事,是身边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中心。同时,还可以发起希望组织的约会,邀请附近的陌生人参与,快速建立陌生人之间的友谊。

微聚方面今天证实,在上线不到 6 个月后,已突破 300 万用户,并获得了雷军和 YY语音数百万美元规模天使投资。

2、网贷天眼获得盛大资本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网贷天眼()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有声电子书制作、出版平台,并将其与教育产业不断结合,甚至推出教育专用版本的平台——Booktrack Classroom。该公司日前获得300万美元A轮投资,由Sparkbox Ventures领投,Valar Ventures、Park Road Associates Ltd.跟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00万美元投资。

4、廉价快食外卖服务Spoonrocket获得1000万美元A轮投资

Spoonrocket(" target="new">" target="new">[url]
http://www.spoonrocket.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打廉价、快食和快速配送服务的外卖网站,承诺“可以在15分钟内将定价8美元的餐点送到顾客的家门口”,目前主打旧金山地区。该公司日前获得1000万美元A轮投资,由Foundation Capital、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联合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FundersClub、 Y Combinator合计2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