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出国留学服务商“啄木鸟教育...
2014-04-11 22:30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国内市场动态:

1、出国留学服务商“啄木鸟教育”获得2500万元投资
啄木鸟教育(http://www.zmnedu.com)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主打美国留学解决方案的公司,旗下拥有啄木鸟留学、满分培训、满分网等子品牌,具有完善的“留学规划+考试培训+申请咨询”一条龙服务体系,由前新东方留学中心美加部主任陈起永创建。美国高端留学咨询服务商啄木鸟教育日前宣布获得2500万元投资,资方信息未披露。

2、闻道移动科技获得深创投A轮投资
闻道移动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手机游戏开发商,产品有时光日记、俏佳人、丽人靓影、贴心密友等。该公司日前获得深创投的A轮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金额。

国外市场动态:

1、AppDirect获3500万美元融资,欲做企业级SaaS应用分发平台
AppDirect, 是一家提供云服务应用市场平台的公司,他们把数百个“软件即服务(SaaS)”App整合到了一个平台上面,这些App可由全球独立的销售顾问进行销售。

日前,公司宣布,获得了由知名投资人Peter Thiel旗下的Mithirl Captial风投公司领投的3500万美元融资。

2、移动应用性能监测平台Crittercism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Crittercism 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移动应用性能监测管理方案的公司,其主打产品能分析 App 实时数据,诊断程序崩溃原因,支持 iOS、Android、WP8、Hybrid 以及 HTML5 应用。日前,Crittercism获得了3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Scal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算上之前 Google Ventures 与 Opus Capital 等机构的投资,公司融资总额已达约 4800 万美元。

3、趣味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融资1650万美元
趣味音乐应用开发商Smule(http://www.smule.com)是一个能够给人带来无限惊喜的移动音乐应用开发商,开发过一系列好玩有趣、具有独创的操作风格的音乐应用,它的应用采用免费+内购买增值的收费模式,用户可以付费购买全部关卡(All-Access)。

Smule今天宣布获得 166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由 Roth Capital Partners 领投,早期 A-C 轮的投资者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Shasta Ventures 等也进行了追投。

4、LBS社交应用 Last 获得210万美元天使投资
Last成立于2014年,由Gowolla 联合创始人 Josh Williams所创办,目前尚未正式上线。在介绍产品的时候,Williams介绍说Last将致力于将 Gowolla、Foursquare 等LBS服务“所未尽的事业完成”。该公司日前获得210万美元天使投资,由Freestyle Capital 领投,Greylock Partners、Google Ventures、Founders Fund 等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