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智能差旅平台“宝库在线”获千...
2014-04-14 20:24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智能差旅平台“宝库在线”获千万美元A轮投资

宝库在线是基于产业云建立的差旅管理平台,目前公司两大业务板块,其中之一是航空公司IT系统开发,另一板块是基于SAAS模式的智能差旅管理平台。去年该平台的累计销售额超过18亿,未来将以移动互联网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

日前,北京宝库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获得A轮融资,投资额近千万美元,由宽带资本和亚信联创共同投资。

2、闻道移动科技获得深创投A轮投资

闻道移动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及手机游戏开发商,产品有时光日记、俏佳人、丽人靓影、贴心密友等。该公司日前获得深创投的A轮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金额。

3、移动医疗“看处方”获得光速安振100万美元投资

看处方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使用移动互联网的方式解决我们日常的医疗问题的创新公司,建立了匿名真实的患者社区和案例库,以及面向医患沟通工具。

日前,看处方已经获得100万美元的投资。该轮融资是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在TMT领域的又一案例,也是移动医疗领域的第一个案例。

国外市场动态:

1、法国广告Adyoulike以250万美元收购Content Amp

ontent Amp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来自英国的原生广告服务商,通过博客、社交媒体等内容平台为用户提供广告服务。

Content Amp日前被法国原生广告公司Adyoulike所收购,价格达到250万美元。

2、美创业公司深挖“价格透明”术 获400万美元A轮

Procured Health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为医院提供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为医院提供医疗设备的信息、经销商和厂商服务等,帮助医院节约成本。

Procured Health日前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由FCA Venture Partners投资,此前该公司曾获得11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3、Munchery融资2800万美元:订餐服务日渐火爆

Munchery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主打私人厨师菜肴定制和预订服务的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或手机查看厨师的介绍、每天推出的菜单、并在线直接预订。
Munchery日前获得2800万美元B轮投资,由Sherpa Ventures 领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400万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