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网模式效应显著 C轮7000万美金融资笑傲招聘业
2014-04-15 16:01


2014415i黑马消息:415日,猎聘网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C7000万美金的融资。这一轮融资是由华平投资领头,由经纬创投跟投。这是三年来招聘服务业最大的一笔融资。


猎聘网CEO戴科彬表示猎聘网现阶段注册用户已达1100万人,客单价超过一万元,已经变成一个职业发展平台。在谈及为什么猎聘网能够取得惊人融资的原因,得益于自己的独特模式:不同于传统招聘网站的广告模式,缺乏用户粘性,因为用户有需求用,没有需求就不用。而猎聘网有机会显著提升用户的职业生涯,用户在猎聘网这个职业发展平台享受提升自己职业价值的服务,粘性远超传统招聘网站,也因此给了猎聘网增长的无限可能。


同时,戴科彬表示接下来的一年猎聘网将争取3倍增长。此轮的资金的到位,将帮助猎聘网完善产品,加强内容建设,促进同行业精英社区的交流,提升职业经理人技能的提升;其次加强品牌建设,招聘关键人才,建立一个惠及全球的全球职业发展中心,进一步推进猎聘网的增长,坚定地往职业平台发展,让更多的人信任和使用这个平台。


经玮创投合伙人张颖表示经纬喜欢投平台级企业,对猎聘王非常认可,经纬因此独家投资了猎聘网C轮以前的全部融资。据张颖现场透露猎聘网的月营业额已达数千万,目前是职业发展平台这个垂直市场的领头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猎聘网在戴科彬的带领下还会有更大的发展。未来甚至在经纬投资的140多家企业里帮忙推荐猎聘网。


戴科彬同时认为自己是一个精英职业社交社区,具备职业社交属性。通过同行社区社交应用,每天产生优质内容。同时,猎聘网也加强了中国用户对猎头的了解,同时通过评级体系来评估猎头,规范猎头的职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