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创业服务第一平台的意见
2014-04-16 17:10

因为I黑马完全改版了,所以一时半会我也不能完全适应,以前看I黑马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微博或者微信跳转的,现在的话,我只能针对I黑马的slogan,按我所需要的用户体验提出建议。

①既然是创业服务第一平台,我觉得起码有个针对繁琐的成立企业的手续针对性解答栏目。

②干货很多,改版后,一进入首页,很难找到明确的干货的关键词,以前网站的关键字魔方,因为我经常看到东西不会立马有一个很明确的关键字,之前的话,关键字魔方给了我一个明确去看的方向。现在进入首页我不知道要看什么了

③既然现在是改版为以用户为中心的社区 ,而且改版后应该针对老用户的行为习惯增加一个心理暗示,帮老用户对I黑马使用习惯做出调整。如增加 I黑马的社区玩法,解答用户来到I黑马应该怎样玩转创业服务社区。让用户的习惯和社区的愿景同步。

④行业分会内部包含了各个行业细分,但是行业分会这四个词让我搞不明白内容包含什么。建议还是回到第③点,教用户怎么玩转社区。怎么使用社区去引发或者寻找自己在创业时所需要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