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环保赛第二场启动,文一波导师招徒
2014-04-17 10:28

曾几何时,我们怀揣梦想投身于环保事业。
曾几何时,我们在这个行业撞得头破血流。
曾几何时,我们终于明白,环保行业的创业需要投入、积累和稳重,这使得创业的周期更长、路更艰辛、更加孤独。

做环保必须要有同行的良师益友,如此才不会过于孤独。

“创启未来”2014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由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和北大科技园主办,创业家传媒承办,面向全国选拔优秀节能环保、清洁技术领域项目,大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成立公司与否均可参赛,参赛免费。

4月24日下午,大赛第二场导师招徒赛将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风云再起,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桑德环境董事长文一波将担任导师,在北极光、赛富、青云、富海岩涛等机构投资人的帮助下,挑选10名选手进入自己的战队!

“益升队”盛况回顾

“你就是咱们班的班长,在PPT制作上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徐秘书,我明天有没有安排?有时间的话跟大家聚一聚!”

这是4月10日大赛举行的首场导师招徒赛,全国政协委员、硅砂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仁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升益担任导师,经纬中国合伙人方元、秉鸿资本合伙人李海风、天鹰资本合伙人迟景朝、金浦产业基金副总裁李建永,黑马大师兄宏日新能源董事长洪浩、华夏科创创始人张新民担任评委。这里有做高含水废渣环保处理的中科城环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做PM2.5除霾车的无锡清投美达科技有限公司、有既做塑料袋广告推广又将涉及垃圾分类的袋传媒公司、还有聚焦企业碳排放计量管理的碳阻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的队伍叫‘益升’队!步步高升,每一步都要胜出,打败后面的队伍”,秦升益非常认可自己的队员。

文一波亲自出马

文一波先生现任北京桑德环保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其一手创建的桑德集团先后被列为国家环保总局认定的环保骨干企业、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被连年授予国家级中关村科技开发试验区50强企业。

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26),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的上市公司。

文一波招徒赛

时间:4月24日下午1点半
地点: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凯莱酒店(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内)一层,紫气东来大厅

本场比赛正在接受参赛报名和观摩报名,这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机会!因为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1. 政府支持大:寻找好项目,解决环境问题
2. 创业扶持大:明星企业家作导师,现场答疑解惑,建立友谊;搭建投融资平台,对接资本;设立百万奖金,并有专业创业培训
3. 媒体强曝光:不同领域媒体多角度报道,发现闪光企业

了解详情、线上报名请访问官网:www.chuangqiweilai.com
电话咨询:18600261038
大赛讨论QQ群:170848439

观摩报名点击: http://www.wenjuan.com/s/Yve6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