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网易进军可穿戴设备,雷火臂招募试验者
2014-04-17 14:34

[i=s] 本帖最后由 穿戴迷 于 2014-4-17 14:51 编辑 [/i]   穿戴迷(xchuandai.com)获悉,之前传言已久网易进军穿戴市场开发为游戏爱好者设备“雷火臂”,然而就在今天网易“雷火臂”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同时也曝光首批概念图。早前也有传言微博上多位红人、知名游戏解说都收到了一封来自网易雷火工作室的神秘测试邀请函,而测试的内容是一款名为“雷火臂”的硬件外设。 经过一周的沉寂,今天网易雷火工作室终于对事件作出了回应,证实了雷火臂即将封闭测试的消息。


  该手臂在前端加入了感应器功能,能更加准确的给用户使用提供更大的方便,整个产品给人一种炫酷科幻的感觉。


  据悉,网易雷火工作室旗下的网游即将推出一个善于遥控傀儡和机关的职业。为了让玩家的体验更有趣,网易雷火有计划研制遥控手柄雷火臂,并为进军穿戴硬件行业铺路。


  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这款产品绝对值得你拥有。
文/pco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