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三轮车
2014-04-17 14:50

金华老贾三轮车金华老贾三轮车车行是专业销售电动三轮车,三轮车电瓶的的企业,买金华三轮车,就到金华老贾三轮车车行。
老贾车行专业销售鼎超强电动三轮车,是金华三轮车的龙头企业,鼎超强电动车的油漆目前采用国内先进的双组份UV紫外线光固化流水线设备,光固化油漆,原材料采用进口原料配制成的抗紫外线光油漆,做工精良,通过三磨、三喷、三烤精制而成,外表光彩夺目,色彩纯真。
以品质打造品牌,“鼎超强”牌电动车具有外观新颖清新,操作简便,安全可靠,骑行舒适,使用寿命长,能耗低,无污染,智能控制,驱动力矩大,爬坡能力强,滑行性能好,比目前市场上普通采用的无刷电机节电率高20%-30%,保护功能多,性能稳定等特点,一经投放市场就倍受消费者青睐,迅速成为强势品牌。
目前,公司产品有电动车、休闲车、客运车、货运车四大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新颖、外观美观、动力强劲、性能可靠,并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个性配置,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欢迎。产品畅销国内各地市场,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区。